close
女人很敏感,这是众人皆知。尤其很爱一个男人的女人,会更加敏感~

在意他的生活方式,在意他有没有要好的女子朋友,在意他还爱不爱自己…..等。这些不是因为对他没有信心,她要找寻的是你缺少给她的安全感。

男人一定很奇怪,为何女人总是喜欢疑神疑鬼,总喜欢在自己的手机离开自己的时候偷查自己的通话与短讯记录,总喜欢问东问西以试探你有没有约会其他女子?因为她觉得你根本没有安全感。

以前的我也有做过这些事情。听他说电话,拿他的电话查阅,看他所有房间是否还留着别人的东西,担心他不再爱我,担心他欺骗我所有。其实以前我会想,是不是我愚笨,查的太清楚,结果痛的只有自己。

女人呀,你们是否有这样做过?他说的话你半信半疑却不敢再继续查问,怕答案会是弊的,可是因为疑虑而追根到底。就是因为太爱他,而又缺少安全感而令自己对他的信心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男人呀,给一个人安全感是很重要的。难道你要一个女人如傻人那般愚蠢,才会显得更加吸引你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