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睛干的不得了。。。。。可能最近对电脑实在有够多的时间,加上电话的,电视光线的影响,我的眼睛哪承受得住?所以昨晚一回家冲凉后就倒头大睡,就是什么 都不管,电话不要理,电视不要看,好好给自己的眼睛休息了,我可不想我最爱的眼睛受到任何影响,它可是很重要的。

最近总觉得上班实在够无聊的,其实也是本小姐不喜欢窝在一个地方做事情吧,据我对本小姐的认识,她这女子可是最爱往外跑的,如果不是经济关系和英文程度不 是很高的话,我看呀,早就跑去读导游了,工作就是要走来走去才好,就像以前虽然在只是窝在名鞋店工作,不过至少可以跟客人哈啦呀,还可以认识不同的名人, 虽然有些看起来很讨厌,可是有些却好的不得了….我要的是可以叽叽喳喳的工作吧!如果不是因为脊椎受伤了,我看这份工作应该不会被我找到,被我找到的应该 是整天跑来跑去的工作吧~还是认命吧!

其实有个愿望就是背包旅行呀。。。。就是没钱了就在那个国家打工赚钱再去别的国家在重覆同样的动作,认识的东西也多,经历的东西也不一样,可是我是有家要 养的呀,不是任性的说要去哪就去哪,不是有钱就可以乱花的。。。所以这个愿望可能要等到经济问题平稳了,自己也平稳了,才好好去想吧!不然可能以后无端端 的嫁了人也不一定,那时候自己有家庭更不能跑了。。。。(想得太长远了吧?)哈哈~

p/s:今天午餐又不知道吃什么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