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过了好久,今天才来到了星期三~有点无聊的感觉。

之前写关于朋友的一篇文章,引起了很多不同观念的回响,不过我是一句,当时心情不好,难免写的东西有点偏方向,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啦。。。面对着她我应该 要学张栋梁的『低调』做人比较好~加油哦~

说到我的最爱,栋梁童鞋,这次的新专辑我非常喜欢呀,不过很可惜我没有去预购你的专辑,因为我以为你那个专辑附送的不用预购也可以得到,结果是自己错 了。。。(责怪自己)你的自拍本子我真的好想要哦~认命吧~呜呜~这次的专辑我非常喜欢『说你也一样爱我』和『低调』,其他也喜欢,只不过就特别喜欢这两 首,还放了信息铃声~~嘻嘻~
『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,因为不想打扰,我在寂寞的墙角,努力的对自己好,你用微笑回报,朋友或情人不重要;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,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,我想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,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……』

最近值得介绍的歌曲还有将近五年没出专辑的言承旭『在KTV说爱你』和陳柏宇的『I will be loving you』。这两首都给我听了很有味道,至于什么味道I dunno。。。。哈哈~

气馁的时候,还是选择默不出声,这是好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