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『换换爱』我花了大概两个星期看完,虽然是旧戏,可是也是吸引了我的注意,我很喜欢这 部戏的剧情。后尾的故事并没有在我想象中出现,我觉得真的给了我一个意外。

童嘉蒂的坚强是我很佩服的一件事情,虽然只是戏里面的角色,不 过我觉得在世界某一方一定会有一个人也是有这样的精神。我很容易投入一部剧情里头,所以当我找寻不到我要的启示,我大多可以从戏中从书中从歌词中找寻得 到,它们又给我力量继续往前冲,我不敢想像如果这些东西不在我的世界里,我现在又是怎样的呢?还在对自己的失败而没有信心继续前行,还是封闭了整个内心世 界不再打开?

只要我还有活着的一天,就要勇敢的打完每一场战,不管它有多困难,都要坚信自己可以打败,如果真的输了,哭过后必须再站回起 来往失败的方向前进!

童嘉蒂:『只有过不去的红灯,没有过不下去的日子』——
————『换换爱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