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。複雜的情緒,開心中等, 煩惱沒什麼,不開心倒是沒有。一個怪咖正在寫部落。。。。。

 

承諾猶如放 屁,put一聲就沒有了,只剩下味道

哈哈~這是在我肚子痛的時候突然想出的句子,結果就送給那個昵稱承諾的李碧華 小姐咯,笑翻天(好誇的語言

再來還有一個用她真名寫的句 子。

碧海藍天, 我只盼遇到不一樣的華麗

怎樣我還是覺得後尾是怪怪的。

 

今天我們去了小東方吃我最愛的 ‘宮保雞飯’,還是一樣的味道,非常不錯。我就是這樣,去一個地方,找到了自己喜愛的味道,每次一去,就會叫回同樣的食物,是我害怕接觸新事物,還是我專 一呢?

 

最近的確有在想著一樣事情,就 是習慣沉默的我,離開了沉默的世界,是否可以很快的適應吵鬧的空間呢?每天都一個人進進出出的工作,習慣不太愛說話了,離開了,是否我還是沉默的我呢?還 是會隨著環境漸漸轉變回遺失很久的我?期待著那些未來的變化。

 

很快呀,轉眼間又已經靠近八月 的尾聲,好好地利用這兩個星期的時間沉溺于沉默的空間,因為我有預感,我將會改變,離開那個本來就不是我的世界。

 

把鑽石佩戴 在燕子的身上,只爲了借由它飛翔的時間,把光一閃一閃的照亮悲傷的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