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总是喜欢拿“路”来写文章,可能因为只有它给到我灵感吧,希望将来还会有更多[路]的作品。
今早来到上班地点,有点小高兴啦,因为有油炸鬼买!哈哈~顺便根两个可爱的伯伯聊天,因为他们每次都有跟我聊天啊!所以很自然的就聊起天来了。进到公司 里,还是一样的重复着每天的动作,只是今天多了一个部落格看哦!那就是我哥哥的部落格啦!令我觉得高兴的是他有写到关于我的哦,在看他的部落格时候,真的 觉得他的文笔很好啊!有时我认识的另一个人才,也期待他另一篇文章...
这几天总是有睡不够的感觉,难道真的是太累了吗?不过没有啊,每天都睡足8小时耶!真不知道是怎么搞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