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时候真的很恨自己,为什么总是那么得不懂于拒绝别人,每次不停得问自己,能帮就帮是否是对的做法?有时候帮人之际还会把自己给伤害了...这会是值得的 吗?有时候真的很想说“不”,可是这句话我很难说出口,每次都要很大勇气才能挤出这个字眼。
转眼间发现,自己一直都在帮别人,而对于自己我却帮不了自己,每次想做一点坏想法的事情都不能够,内心会觉得很不安,到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心。就算一个 不熟悉的陌生人遇到不幸的事情,经过的我都会在想他的家人知道后的心情是什么?他的痛楚一定很痛吧?他时遇到什么事情等等。。。都会一一出现在我脑海里的 问题,不断重复。也许体谅别人得心情多过体谅自己的心情吧!如果我有少许坏心肝就好了,因为这样就不会被人一看就看得出我是一个很单纯的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