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一头雾水,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脑里有不停的东西在打转,转着转着转到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,在别人眼中这就是懵懂吧!海~烦恼尽快远离 我...我快受不了了
自从michael走后,老板的态度365度转变,讲话的语气也不一样了,是因为怕我也走吗?等下竟然还要来跟我讨论东西,是在变的太恐怖了。
碧华会西马了,又被调回来的,她也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哦,就是他有男朋友了,非常替她开心,希望她这段恋情长长久久。(有了我的祝福一定灵通的。哈哈)爸爸 也替她高兴,她还说我这个做爸爸的终于脱难了(很衰是吧?)这就是我最敬爱的爸爸啦!希望大家认识认识一下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