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甚麼?為甚麼?為甚麼?為甚麼?????????

Server down 。為甚麼是我的電腦?很無聊呀!!!!

 

算了,寫寫東西吧。

昨天看了魯豫有約。選了范瑋琪黑白配的愛情專訪來看,好好看,也突然沾了點她的小幸福。呵呵。他們的愛情,很搞笑(這是我第一個感覺啦),我覺得叮叮(范範)生活一定不會寂寞啦,因為黑人真的好好笑哦,應該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樣。看著他們的愛情,真的很幸福。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,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。平淡的過,兩個人就像家人一樣的生活著。

在此。祝你們幸福。

還有一對新人我要祝福的呢。我的相公。想不到你還會搞浪漫,呵呵,你真的找到一個很好的老婆啦,你們也是我朋友中第一對是一路走來互相扶持的,而不是因為懷孕而結婚,而是真的覺得對方可以共度一輩子而自然而然的結婚,我看好你們的。記得要幸福哦。

 

幸福完畢。羡慕也完畢。

另。最近有個不好的消息,就是我的中學姐妹之一的——紜嘉。離婚了。我總覺得孩子是最無辜的,當以前她結婚的時候,我們幾個早就預料這結果了,可是就是不小心的跟對自己傷害一次又一次的人有了愛的結晶。當時我們都很驚訝,怎麼結婚的對象是他???!!!當時還說是分手了的人,為何無端端變成了她的另一半?結婚后,我看見了她的笑容,我誤以為是真的,結果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她寫的字眼,就知道原來是那麼的不開心。當她要離婚的時候我們都一直勸,要想想孩子之類的。結果還是… …可能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強,當初是怎麼樣,到後來還是改變不了,或許我是該支持她,希望她未來的路更好。

(這種事情。會想起前幾年的她們。一個複合了。另外一個,也是我最關心的一個,離婚后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只是想問你一句:“你過得好嗎?”)

 

所謂的婚姻,艱辛或幸福。是看你怎麼去經營。我是這樣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