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去台灣的時間還有一個月。期待超期待的說!!!!!!!!!!!! *0*

 

好久沒來痞客邦更新部落格了,懶惰最近常常粘著我,所以我走不開啦。哇咔咔。

 

說到自己的近況,我嘛我,在這個社會里越變越渺小,有時候連自己都看不到自己列(心裡o/s:喂啊~~~你在哪啊?),因為每個人都在進步,跟著社會的腳步,很吃力的列(更何況我是短腿名模。^^)。會不會真的有一天我被淹沒在這個大大的社會圈子啊?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。最近的某一天裏面,我竟然驚覺某樣事情,我的朋友五指手指都數得出來了(網友一律不算。),一個一個消失在我的周圍,結婚的結婚,做工的做工,友誼就這樣淡去。其實我真害怕有一天就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了。T T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算啦,寫一些最近值得開心的事情,我姐姐呀,對!就我親姐姐桃花悄悄來了。雅虎!!!!我跟我媽都超開心,真是希望成功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