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,四点多起身送爸妈弟一起下楼,因为他们要赶回去老家做工和读书呀,等我跟我姐安全的上到楼上了他们才驱车回家。他们回到家的时候也是7.30而 已。而我这个小妹呢,睡到不省人事,连姐姐去上班我也不知道,一点知觉都没有。到了差不多十点多我是被公司打来的电话吵醒。(每一次我放假总有公司打来的 电话,真是气)这样就醒了,然后就梳洗过后就去弄热那个昨晚拿回家的鱼翅。还是一样美味。

 

DSC02874.JPG

 

DSC02875.JPG

 

然后就开始洗衣,扫地,抹地,煮饭。今天煮了这个卖相不是很好可是超好吃的一样菜。『balacan四季豆』balacan我不知道有没有拼错,这是一种很香的辣椒,我对于我的这道菜非常有满足感,一直想着等人放工回家吃饭那感觉多好。第二道菜就是番茄汤,也是很好喝。

 

不过很可惜,因为跟进宏两个要出去买礼物,所以等不到姐姐回来看她的满足样。(后来她有信息说很好吃。)呵呵。五点半就出门了,本来要走路去找进宏然后一 起出门,刚好有巴士经过我家,所以就快点上车了,寄了封信息给他说不去找他了,万达见,他说闲,又是要自己去。呵呵~没办法,本小姐懒惰走嘛!

不过在我选着衣服的时候他就到了,两个就一直比较这个比较那个咯,买完后结了帐就去买mp3,因为碧华很想要mp3呀,就买来给她当礼物。等碧华到了的时候已经是我们买完东西一小时后的事情了,他们两个就去吃了kfc,而我在家里吃了所以就叫了杯汽水喝,很饱呀。

三个人到了晚上就依依不舍的say goodbye了,下一次见面又在何时呢?我也不清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