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嗨嗨。
首圖是我們四人行在海邊的合照,被風吹的我們直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冷!!!
本以為春天來墾丁應該可以躲得過台北的寒冷,怎麼知道墾丁在我來的這一天也遇寒流,除了冷還是冷,因為本小姐根本沒帶防寒衣來啊!!!
在此我非常感謝 “海堤名宿”的員工Allen借給我的外套。





這張我好喜歡,超有feel的說,雖然冷風直吹,可是也阻止不了我出外欣賞墾丁的美。
披了一件紅色的薄外套,勉強擋住了丁點冷風。






我所住的民宿就在對面“海堤民宿”,一出門就是海啦。。。。




隔一天。墾丁開始慢慢放晴,我終於在墾丁看見太陽啦... ....




海水清澈的沒話說,今天來個碎花海灘連身褲跟美麗的太陽會面吧





以這張肉肉腿向大家說byebye。。。。。墾丁很棒,我會再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