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电台一直强打tank的『如果我变成回忆』。越听越好听呀,昨天去了搜狗下载,知道看了歌词才觉得这首歌又被我加分了,本来慢慢开始喜欢了他的 曲风,一看歌词又加分哦,歌词都显示的好悲哦……『如果我变成回忆,退出了这场生命,留下你错愕哭泣,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,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 行,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~快乐,什么时候会结束呢?哪一刻是最后一刻?』这段歌词我把它放在我的facebook了。。。

昨天跑到无名小站gh2686的地盘里看到他去垦丁呀,令我想去台湾的动力更大了,肯定对我来说是很美的地方呀,不过因为金钱的关系,要努力做工存钱,明年向台湾出发咯~加油哦!


在炎热的天气下,这里从昨天下午就会下雨了,凉爽的天气也跟着雨滴齐来驱散热死人的天气。我希望这样的天气维持久一点,每每看到太阳高挂的热气喷下来时候我快要吐血了。。。。。我只求几天。。。已经热了几个月,就给我几天的凉爽应该不过分吧?


昨天跟家族去吃了『旺角茶餐厅』,每次进这一家我都是同样的食物,就是『海鲜咖喱乌冬面』,超好吃地说,我大多时候都是这样对食物专一的吧?因为每次不同 的店好像都有固定我一定点的东西。就像去『neway』唱K的时候我也是只和同一杯饮料『听我说』,所以其他人都会自动帮我点了,不需多说。呵呵~


今天集合了开心和不开心。不开心则是女人最大的敌人…..今天难熬~

最后还是——『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……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