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川大地震 -- 这五个字眼,是这两天报纸的头条新闻,经过各大书店,杂货店都可以映入眼里的字眼,也是在我眼里最不想看到的字眼。因为这五个字里包含了逾万条生命,而且 死亡率还会提升。

今天的我们,还能看着世界美丽的风景,就算活着有些痛苦,活的不好;可是在我们的世界的某个角落,由逾万人没得继续看世界的美丽,没有的活着去勇敢的对抗 痛苦,也没有得去拚命的赚钱而为了活得更好,这些机会对于他们来说现在已经变成了零。

这些人命里包括了未来的栋梁,家里唯一的支柱,和还没清楚看清这世界的小生命。活着的,看着自己的亲人不是走出来而是抬出来,心里是多么的痛。看着他们撕 心裂肺的喊叫,哭泣,旁人无助的眼神与同情的泪水,我的心也跟着抽痛起来,泪水也不自觉地擦过脸颊。

有时候的我宁愿不翻开报章,不听新闻,因为这样至少可以令我不知道很多事情,不知道世界发生什么事情。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是不接受事实的行为,可是如果不 这样做的话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去减低悲伤的情绪了,对我来说,这是最好的办法。至少这样,我的心里会觉得今天世界很美好,因为没有发生任何事情的观 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